我想我还能再等十年

默念宇:

莲舟:

无聊翻LOFT发现这个话题。

我才仅仅21岁,但是,我从未谈过恋爱,从未喜欢过一个男人算不算这个世代的奇葩?

身边的朋友们来来去去,男女朋友换了一拨又一拨。

有情深的,俩人从初中就开始纠缠,如今双双二十郎当岁,女孩子也为男孩子打过孩子,也同居过,最后还是分开,彼此见面还是能喝一杯酒,也没有固定在一起的人。

说起原因,也不过是俩人天南海北的工作环境。

有滥交的,从初中相识几乎每次换环境都会交一个男朋友,身边的男性,只有男朋友和备胎两种分别,不是多美的惊为天人,就是不挑剔,只要追求她,对她好她就答应。

时至今日在一起同居的男友已经不知是第几任。

有带着幻想的,每一任男朋友都以为是自己的最后一任,但是不是想着俩人平淡的过日子,而是去山山水水,天涯海角。有一任家庭条件极好的,几次提出不结婚我们订婚也可以,提的烦了俩人就分了手,过后如仇敌一般,彼此仇视。

某一日相约出去吃饭,得知她竟然交了本地扛把子,不知做了他第几个情人,令人哭笑不得。

密友间也不是对我这种神奇的不吸引男生的体质惊叹,几次问询我都以人丑无德嘴损挡回去。其实要是说起来,也不是没有审美扭曲的男孩子追求过我,只是那些追求全部都是建立在好哥们陡然要求转变成男女朋友,不同意过后很快就转而追求别人的奇怪基调上。

我想,我还能再等十年。

我会看很多的书,汲取很多的知识完善自己。

我独自生活很久,做一手像妈妈的好菜,洗洗涮涮干净利落。

我会赚一笔钱给父母作为养老基金,当他们年老生病,后顾无忧。

我会有自己的事业,做的开心,做的有所成就。

那个时候,如果有人审美扭曲愿意追求我,真心并且为人忠厚善良三观端正,我一定会结婚。待他如母亲对待父亲,容忍他的小脾气,哪怕他如同孩子一样让人哭笑不得。

我只要真实的,不嫌我丑,我嘴损,我对人生诸多追求的男人。

我想,为了这样的人值得变成更好的自己,再等他十年。

 
转载自:默念宇 来源:
评论
热度(16)
© 无意击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