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梁馨心·LoFoTo:

在《蒂凡尼的早餐》里

保罗说:霍利,我很爱你,你属于我!

霍利说:不,没有谁属于谁这回事,没有人能把我关在笼子里。

保罗说:我不想把你关在笼子里,我想爱你!

归根结底,自私才是爱最美的本质。

爱是疯狂,爱是占有,爱是恐惧,爱是绝望。

爱其实是最温暖芳香的沼泽。

但我还年轻,所以毫无保留的为爱付出着。

但我还无知,所以正不顾一切的奉献自己。

但我还天真,所以坚信拥有爱是最美好的事。

我是佛教徒,可我想摘用圣经中的一段话来描述 爱 应有的样子: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

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评论
热度(343)
© 无意击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