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官方博客:

青春是面对现实去想象的能力,而不是按着别人的想象来欺骗自己。

说青春是幸福的,这只是一种幻想,是已经失去了青春的人们的一种幻想。年轻人知道自己是不幸的,因为他们脑子里充满了灌输给他们的种种不切实际的幻想。他们一旦同现实接触,总是碰的头破血流。看来,他们似乎是某种阴谋的牺牲品,因为他们所读的书(由于必要的选择很理想);还有长辈们之间的谈话(他们是透过玫瑰色的雾霭来回首青春的),这一切都为他们准备好了一个不真实的生活。 ——毛姆《人性的枷锁》

我们听到的故事也许不是欺骗,只是别人的想象。青春是自己的,想象也应该是自己的。走过荆棘,才能看到现实。

 @黑川犬子 — 另类的日系风格插画师,作品不多,颇有个人特色,线条简洁,用色干净,就像一个个黑暗的小故事,带着些许寒意和恐惧,细思恐极。(配图地址:

 

 @纳兰性急 — 微博上的段子手,LOFTER的旅行摄影师。在他的镜头下,布拉格的阳光亲切柔和,仿佛花开了一般。

 @Alf Li —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很多感受如果当时不写下来,随后就会忘记。这里有很多故事,和胡思乱想。

 @小土刀叨 — 为什么要早起?为什么要读研?为什么要写博客?难得的理性思考,关于生活中的这些为什么,博客眼前的乱象,去探询其中道理。

更多推荐好博客>>

评论
热度(994)
© 无意击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