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This Is Goodbye (Original Version) - William Fitzsimmons

小豆之家:

William Fitzsimmons出生在一对盲人夫妻的家庭,他的父亲带领他进入了管弦乐的世界,而其母亲则将诸如James Taylor, Joni Mitchell, Bob Dylan和Simon & Garfunkel的美妙民谣融入了Fitzsimmons的生活,受到良好的音乐熏陶下成长起来的Fitzsimmons精通了包括钢琴、小号、班卓琴(banjo)、曼陀林(mandolin)、口风琴(melodica)和四弦琴(ukulele)在内的多种乐器。
在正式开始音乐创作之前,Fitzsimmons一直努力于成为一名心理健康医生。在毕业前最后一学期,他用往年生日、假期和扫雪获得的积蓄购买了一套便宜的录音设备并由此诞生了他的首张专辑,在拿到日内瓦大学的硕士学位后Fitzsimmons停止了深造,全身心投入了创作和演奏音乐的世界,用音乐表达他渴望表达的感情和思考。Fitzsimmons独特的写作风格和技巧及对生动多彩旋律的使用和安排让人们常将他和其他盛名的美国独立民谣歌手如Iron & Wine,Sufjan Stevens和Elliott Smith联系在一起。

小豆之家敬上!

转载自:小豆之家
评论
热度(17)
© 无意击发 | Powered by LOFTER